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

週記:在實驗室的第一週

在實驗室的第一週已經過完了,但是每天都在實驗室整天看paper實在很無聊,而且我也不會打黃XD,就算是放課後也沒有參與戰事的份。這麼說,我已開始厭倦了實驗室生活了!?太糟糕了,我得快點找一些有趣與有興趣的東西來研究,不然遲早會開始OLG,到那時候就慘了;或許我該試著睡個午覺,並在太陽快下山的時候,跟著神人學長每天定時去跑步練身體,只是跑步對我這個胖子來說,應該是不太可能去實行。(汗顏)

本週的頭兩天,由於學長姐們的口試日期比較晚,在實驗室的個人物品與離校手續都還沒有辦理完畢,因此無法容納全部的新成員,再過兩天,新成員大都已經駐點,當然,我也獲得了實驗室位子並有學長留下來的電腦,雖然不是新的,但是我還是很高興,因為已經有了歸屬感,而且帶東西來放著,也不用太拘束著。

由於實驗室的網路IP在計中都有限制每日流量,超量一日鎖一日,所以我也不太敢下載什麼,使用起來綁手榜腳的,但是以正當用途來說,確實也是很不容易超過流量限制,看起來是很有道理,但是比起大學,網路的使用就是「不自由」。不過我並不會想養動物(foxy, monkey),或是會開水管流鼻涕(BT),頂多是在vlog.im.tv或youtube.com.tw一直看影片。

說實在的,第一週算是比較悠閒地過著,因為教授在這兩週都沒有預約Meeting時間,時間表還是空白的狀態,所以學長姐也只是讓我們慢慢的讀著paper,不過從下一週開始,就會有小型Meeting,相信在下週以後,往後一個月的時間表就會被填滿,這樣悠閒地日子就看我自己的造化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