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

年初買的電腦燒了

上星期四、五,停電加跳電,讓我媽電腦的附近有異味產生,是電線燒、融掉的味道(也就是產生了戴奧辛),原本以為是網路分享器可能有問題,而就在今天證實了,是我媽的電腦Power燒
,現在開機不能。

我爸一點都不積極調查跳電後的「異味」問題,一點也不怕電線走火,讓房子燒光光,或是電腦壞掉又要拿錢修理的問題。今天使用者不理性的話全都跑出來了,「要你兒子拿去修一下就好了」、「這台才買沒多久」、「這是不是在燦坤買的」、「跳電之後還可以開機啊」,,這些說詞聽了就很反感。

我媽這台在光華原價屋買的,由於還不到一年,所以可以趁現在拿去維修,不過程序就很麻煩,得自己找個沒下雨的日子,將主機送過去維修,真覺得到府收送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。而就在今天,我的經驗法則又多了兩條,「買個好Power常保電腦不出事」、「燒掉事小,要小朋友的命事大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