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

Gogobox與NetLimiter應用

我家用Gogobox往往都跑不到20kb以上,有時候甚至只有8,9 kb,跟號稱的差距甚大,所以我也去買過商品卷,幾天就用完了,又回到龜速下載,每天都只能望速興歎。

如果用gogobox下載都是30kb以上,那就不用繼續看下去了。
許多用學網的學生應該都知道NetLimiter這玩意,除了避免BT或動物上傳過高,甚至超出每日的網路限制之外,因此我就將它用到提高Gogobox速度上了。(不是討論用GameMaster的方法)


首先,得花一點錢買Point,買新台幣165元的就很足夠了,有5000 point(也就是5G的意思)。
然後用NetLimiter將gogobox的程序,下載頻寬限制在35kb(如果不放心可以限制在34kb)。最後將想要下的檔案,都用「高速下載」開始下載。



這樣Gogobox就一直跑都是34kb(如上圖),而且都不會浪費錢,還可以累積哩程點數呢!

(由於商品卷和哩程數兌換的卷都有期限,雖然還是可以用這種方法省錢,但是就是只有那幾天才有滿格的低速下載,若你要下很多東西,還是建議買個Point來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