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

Freddie's Wallpaper 內容豐富的桌布網站

我LAB的小明所找到的一個動畫桌布網站,這網站的內容真的十分豐富,且是高解析度的版本,鮮少。本人的收藏都是他人放置在網路上的,若算起桌布數量,其實是少之又少,因此我進行了手動砍站,截至目前為止的融合進度約略為40%(汗)
Freddie's Wallpaper
桌布數量絕對豐富,至於有沒有客官們所喜愛的動畫,就因人而異囉!



這是我的動畫遊戲圖庫,所以說我們都習慣用名稱分類。



我的圖庫實際容量,只有量沒有值的虛偽數字。


PS. H圖在之前的清除作戰中倍我強力剔除,故上面所看到的已經是不包含的。
PS2. 這是炫耀文,不過我也不樂意分享,簡單講就是圖蟲一個(茶)。
PS3. 很想買,不過X360好像比較多遊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